陈?? 发表于 2022-7-8 08:53:19

深夜通报!福州发现1例阳性!

<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edit by 135edito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320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hm_fix="421:321"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3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width="55%" style="margin: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55%;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24.75px;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width="44%"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44%;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242.438px; height: 1px;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to right, rgb(76, 121, 255), rgb(232, 241, 255)); overflow: hidden; 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0px 3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to right, rgb(232, 236, 254), rgb(245, 247, 255));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color: rgb(115, 130, 174); 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福州市马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0em; caret-color: red; visibility: visible;">通告</spa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visibility: visible;"/></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4px; visibility: visible;">(2022年第17号)</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2022年7月6日,马尾区在核酸检测愿检尽检中发现一份10混1标本可疑阳性,经单采检测为初筛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该人员(外省市入区)目前已闭环转运至指定地点集中隔离管理。</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主要活动轨迹:</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7月4日</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17:50从上海自驾抵达我区入住三江国际大酒店;18:32自驾离开三江国际大酒店;19:02到达长乐国际机场接人;20:00到达长乐区漳港海蚌湾饭店用餐;22:30返回三江国际大酒店,后未外出。</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7月5日</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10:00在三江国际大酒店早餐,后回酒店房间未外出;13:37打车前往台江区元洪城荣誉大酒店用餐;16:00返回三江国际大酒店;16:10打车前往仓山区新天宇购物广场金逸影城看电影;19:30返回三江国际大酒店,后未外出。</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6px;">7月6日</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6px;">9:00在三江国际大酒店早餐;10:02自驾到我区阳光城山与海采样点采样后前往平潭;11:32到达平潭北港村(北港范围内全程未下车);12:10前往平潭国家森林公园门口红星大排档用餐;14:00前往平潭交警大队处理事故;15:30自驾离开平潭;17:00在长乐区鹤上镇沙县小吃(云路村上山厝394号)用餐;17:30抵达长乐区漳港海蚌湾饭店用餐;18:00闭环转运至指定地点集中隔离管理。</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6px;">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如发现与上述公布的轨迹有时空交集的,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或单位报告,配合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措施。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联系电话:0591-83973070。</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righ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6px;">福州市马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righ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6px;">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righ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6px;">2022年7月7日</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right; vertical-align: inherit;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p></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a8e" id="wcn_editor_css"/>

绝色 发表于 2022-7-8 09:20:14

还好没有来福清,不然又是鸡飞狗跳

绝色 发表于 2022-7-8 09:21:35

马尾—长乐—平潭…呵呵

绝色 发表于 2022-7-8 09:30:02

想出去旅游都怕被牵连

福清融强贺医生 发表于 2022-7-8 13:50:17

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

梦想何先生 发表于 2022-7-8 16:03:15

所以我不敢起福州考试

梦想何先生 发表于 2022-7-8 16:03:32

希望福州早点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