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脑子特别好使 发表于 2022-2-11 10:14:53

【抢楼贴】福清有哪些元宵习俗?20盏元宵花灯免费送!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杨柳轻扬春意早,十里长街闹元宵。</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都说“过了十五才算过完年”</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正月十五是春节后第一个重要的节日</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人们把年后第一个月圆之夜定为元宵节</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在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节日夜晚</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天上明月高悬,地上彩灯万盏</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人们观灯、猜灯谜、吃元宵</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合家团聚、其乐融融</spa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2022元宵佳节来临之际</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color: rgb(217, 33, 66);"><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看福清APP又来送福利啦</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text-decoration-line: underlin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0盏元宵花灯免费送!</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8px;"><strong>本期话题:</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8px;"><strong>福清有哪些特色的元宵习俗?</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8px;"><strong><br/></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8px;"><strong>欢迎留言回复哦</strong></span></p><p><br/></p><section class="_editor"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3297"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5px 1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flex-star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4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height: 0px; border-bottom: 12px solid rgb(210, 49, 44); border-left: 7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right: 7px solid transparent; transform: rotate(0deg);"><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between; align-items: flex-star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7em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width: 1.3em; height: 2.2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72, 65); border-radius: 0px 0px 0px 10px; transform: skew(30deg);"><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data-width="9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15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idth: 192.453px; height: 2.2em; line-height: 2em; color: rgb(253, 253, 253); background-color: rgb(255, 72, 65); border-radius: 0px 0px 10px 10px; transform: rotateZ(0deg);"><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8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元宵花灯怎么领?</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0.7em;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width: 1.3em; height: 2.2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72, 65); border-radius: 0px 0px 10px; transform: skew(-30deg);"><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4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border-bottom: 12px solid rgb(210, 49, 44); border-right: 7px solid transparent; border-left: 7px solid transparent; height: 0px;"><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5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5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box-shadow: rgb(255, 198, 205) 0px 0px 10px; border-radius: 10px;"><section class="_li"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display: flex;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idth: 8px; height: 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8, 205); border-radius: 50%;"><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color: rgb(255, 72, 65);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5px;">活动规则</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6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color: rgb(74, 60, 63);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justify; transform: rotateZ(0deg);"><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66, 66, 66);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在APP指定帖子下面回复抢楼(每日主题不同)。</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class="_li"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display: flex;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idth: 8px; height: 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8, 205); border-radius: 50%;"><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color: rgb(255, 72, 65); letter-spacing: 2px;"><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5px;">抢楼时间</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6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color: rgb(74, 60, 63);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justify; transform: rotateZ(0deg);"><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022年2月11日12:00—2月14日08:00</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我们将在2月14日9:00公布中奖名单</span></p><section class="_li"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white-space: normal;"><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display: flex;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idth: 8px; height: 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8, 205); border-radius: 50%;"><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72, 6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5px;">抢楼奖品</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6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justify; transform: rotateZ(0deg);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本次活动将抽出20位幸运粉丝,每人获赠一盏元宵花灯。</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class="_li"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white-space: normal;"><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display: flex;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idth: 8px; height: 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8, 205); border-radius: 50%;"><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72, 6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5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领取方式</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6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justify; transform: rotateZ(0deg);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中奖粉丝请添加客服微信,凭借看福清APP用户名+手机号领取花灯。</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5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5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 font-size: 12px; color: rgb(136, 136, 136);">(如果客服小姐姐回复不及时,敬请谅解!)</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class="_li"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white-space: normal;"><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display: flex;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idth: 8px; height: 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8, 205); border-radius: 50%;"><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72, 6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5px;">领取时间</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6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justify; transform: rotateZ(0deg);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022年2</span>月14日—2月19日</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9:00—12:00</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4:00—17:30</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76, 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3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备注:2月13日周日为休息日,不能兑奖哦~支持邮寄,但邮费需中奖人自理。</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class="_li"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white-space: normal;"><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display: flex;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idth: 8px; height: 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8, 205); border-radius: 50%;"><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72, 6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5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中奖楼层</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6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justify; transform: rotateZ(0deg);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总楼层数的</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沙发、5%、11%、16%、22%、27%、33%、38%、45%、50%、55%、60%、65%、70%、75%、80%、85%、90%、95%,100%(取整数部分)</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class="_li"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white-space: normal;"><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display: flex;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idth: 8px; height: 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8, 205); border-radius: 50%;"><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72, 6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size: 15px;">抢楼规则</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5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①中奖结果以活动结束时的论坛楼层顺序为准;<br data-filtered="filtered"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5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②每个用户在抢楼中只拥有一次中奖资格,如重复中奖,则其顺延至下一个用户;</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5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③请获奖者在公布结果后在指定时间领取奖品,逾期不候;</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5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0px;">④同一IP地址下使用多个马甲账号抢楼属无效行为,即便中奖,将取消中奖楼层,顺延至下一个用户,依次类推。</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class="_edito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p><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LU8" id="wcn_editor_css"/>

开开心心2021 发表于 2022-2-11 10:22:11

能不能拿到看运气,先提前祝福大家元宵节快乐

英英 发表于 2022-2-11 12:00:58

吃汤圆。                  

哈哈哈V啊 发表于 2022-2-11 12:05:46

中奖{:5_254:}{:5_254:}

珊珊来迟 发表于 2022-2-11 12:19:59

记得小时候也是跟爸爸妈妈上街看过舞龙灯的,现在市区应该很难看到了。

peipei 发表于 2022-2-11 13:12:26

来看看,各地有哪些习俗

kyouka 发表于 2022-2-11 14:10:53

每逢佳节倍思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