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 发表于 2021-9-26 08:41:38

1000吨!福清这里的蜜柚成熟啦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list-style-type: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outline: none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ist-style-type: none;">又到了蜜柚飘香的季节</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list-style-type: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outline: none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ist-style-type: none;">东张镇道桥村大坪山上</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list-style-type: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outline: none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ist-style-type: none;">福清惠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基地</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list-style-type: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outline: none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55, 169, 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ist-style-type: none; text-shadow: rgb(212, 250, 0) 2px 2px 10px;">1000吨的蜜柚成熟啦</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list-style-type: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line-height: 2em; outline: none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list-style-type: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outline: none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月23日</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list-style-type: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outline: none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记者在福清惠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基地看到</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list-style-type: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outline: none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00多亩的红心蜜柚</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list-style-type: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none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穿着“纸衣”挂满了枝丫</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list-style-type: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none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list-style-type: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outline: none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list-style-type: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outline: none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959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top: 2px solid rgb(191, 202, 175);"><section style="margin: 0px 5px 0px 27.0938px; padding: 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background: rgb(191, 202, 175); border-bottom-left-radius: 5px;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5px; color: rgb(63, 73, 49);"><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255, 255, 255); min-width: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红心蜜柚</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align-items: flex-star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27.0938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lex: 1 1 0%;"><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3, 73, 49); font-size: 14px; min-width: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36, 136, 136); font-size: 16px;">工作人员撕开套袋摘下几个黄澄澄的红心蜜柚,打开果皮,粉嫩、晶莹的果肉展现在眼前,品尝起来鲜美、汁多,十分香甜可口</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36, 136, 136);">。</span></p></section><section data-width="35%"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 rgb(191, 202, 175); width: 189.688px; color: rgb(63, 73, 49);"><spa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2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border-width: 8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transparent rgb(191, 202, 175) transparent transparent; vertical-align: middle; float: left;"></spa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list-style-type: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line-height: 2em; outline: none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2675"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3px 1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color: rgb(106, 154, 193);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清惠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惠明告诉记者,</strong></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height: 0px; width: 0px; border-right: 5px solid rgb(32, 105, 145); border-top: 3px solid rgb(32, 105, 145); border-left: 5px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 border-bottom: 3px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40px 0px 0px 9px; padding: 16px 13px 13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32, 241, 244);"><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13, 113, 113);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transform: rotateZ(0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惠煌牌蜜柚采用科学管理,全程采用有机肥料栽培,品质上乘,肉嫩汁多,其糖分已达到14.3度,预计今年产量可达1000吨左右。</span></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color: rgb(0, 0, 0);">现在一年一度的蜜柚采摘季节已经到了,目前该基地迎接游客采摘的相关工作已准备就绪。</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list-style-type: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line-height: 2em; outline: none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2902"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2px 12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7px; height: 7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20, 139); border-radius: 50%;"><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6px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1px; height: 37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20, 139); border-radius: 50%; transform: rotateZ(45deg);"><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7px; height: 7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20, 139); border-radius: 50%;"><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46px 10px -26px; padding: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3, 245);"><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13, 113, 113);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75em; transform: rotateZ(0deg);"><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据了解,从2009年开始,福清惠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陆续从平和县引进红心蜜柚3000株、黄肉蜜柚2000株、三红蜜柚8000株。</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资料图</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该基地的红心蜜柚已获得国家“绿标”认证,同时在积极打造东张蜜柚品牌,近期还将举行第三届蜜柚节。</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另外,随着树龄成长和有效的科学管理,这些蜜柚挂果也逐年增加,今年产量预估1000吨。</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1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2px 12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7px; height: 7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20, 139); border-radius: 50%;"><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6px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1px; height: 37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20, 139); border-radius: 50%; transform: rotateZ(45deg);"><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7px; height: 7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20, 139); border-radius: 50%;"><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content-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list-style-type: non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line-height: 2em; outline: none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福清市融媒体中心</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jLZ" id="wcn_editor_css"/>

缘定今生 发表于 2021-9-26 09:28:43

应该详细说明一下去现场采摘的话是什么价格?

小鱼2 发表于 2021-9-26 16:16:33

应该附上路线图已经相关价格。

木头人 发表于 2021-9-26 16:52:22

可以说下价格

赵冰鹤 发表于 2021-9-26 16:52:29

这个季节吃最好了

绝色 发表于 2021-9-27 01:29:12

这个季节的柚子最香了

颇无争议 发表于 2021-9-27 02:34:46

成熟的季节,看着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