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 发表于 2021-7-20 10:43:13

福清一中724.5!普高录取首日多所普高分数线出炉!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line-height: 3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indent: 3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仿宋;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月20日上午,福州市第一批普高开始录取。</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line-height: 3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indent: 3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仿宋;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市区普高第一条投档线(740.5分)投档方式:先投第一志愿1A和1B的统招生(第二、三志愿不投档),轮转结束再投1A的定向生。</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line-height: 3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indent: 3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仿宋;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市区普高第二条投档线、六县(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第一条投档线投档方式:按志愿顺序从第一志愿到第三志愿一次性轮转投档录取,先投统招生,再投第一志愿1A的定向生。未招满的定向生剩余指标调整为统招生指标,进行统招生二次录取(定转统)。</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line-height: 3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indent: 3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仿宋;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一批普高投档要求以及录取办法详见《2021年福州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实施细则》(榕中招〔2021〕5号)。市区普高第二条投档线、六县(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第一条投档线上已完成相应类别或区域招生计划的学校如下:</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indent: 3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indent: 3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仿宋;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月21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在20日投档基础上逐10分降,其中,市区降至654分,各县(市)及平潭在各自第一条投档线下降50分,并按志愿顺序轮转投档录取。上表中,福清华侨中学、连江黄如论中学、平潭一中、福建师大平潭附中定向生剩余指标转为统招生指标,分别在福清、连江和平潭普高第一条投档线(福清705分、连江671分和平潭663分)上未收满,将于21日进行下一轮投档。</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indent: 3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仿宋;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附件:2021年部分一级达标普高招收定向生投档线</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indent: 3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49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r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仿宋;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州市中招办</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28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r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仿宋;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7月20日</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28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r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2021年福州市区部分优质普高招收定向生投档线</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br/></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480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flex-direction: colum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4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40px; flex-shrink: 0;"></section><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5px 26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to right, rgb(159, 129, 232) 50%, rgb(108, 97, 225));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其他学校什么时候出分数线</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 0px 1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38, 85, 237);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text-align: center; caret-color: rgb(255, 0, 0); background-color: rgb(244, 246, 255);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trong><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h3 style="margin: 0px 1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6;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 1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400; text-decoration-style: solid; text-decoration-color: rgb(51, 51, 51);">按成绩进行投档,没有达到相应的投档线就先不投档。高保线上的今天差不多就可以查到录取结果了,没有出分数线的学校(即高保线上没收满的学校),意味着他的录取分数线肯定是低于高保线的。假设你报考了二中或者四中,中考成绩比高保线高,综合素质等级和等级科目符合要求那就是被录取了。去年第二天收满的学校有:</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92, 0, 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州二中、福州四中、长乐一中、长乐一中首占校区、屏东中学、外国语学校、十八中、三中滨海校区等学校。</strong></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px 1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1.75em;"><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 1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400; text-decoration-style: solid; text-decoration-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普高投档的时间为7月20日至23日,普高的录取结果最迟23日都会知道了。</span></p><p style="margin: 0px 1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480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flex-direction: colum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4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40px; flex-shrink: 0;"></section><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5px 26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to right, rgb(159, 129, 232) 50%, rgb(108, 97, 225));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p style="margin: 0px 1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中招办咨询点及咨询热线</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 0px 1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1.75em;"><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 1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weight: 400; text-decoration-style: solid; text-decoration-color: rgb(51, 51, 51);">7月18日至7月30日,市中招办将在福州凤凰假日酒店(福州杨桥路和工业路交叉口)一楼大厅设立咨询点接待现场咨询,</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92, 0, 0);">并开通咨询电话:17759095985或17759095986</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weight: 400; text-decoration-style: solid; text-decoration-color: rgb(51, 51, 51);">现场接待和热线开通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480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flex-direction: colum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4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40px; flex-shrink: 0;"></section><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5px 26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to right, rgb(159, 129, 232) 50%, rgb(108, 97, 225));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p style="margin: 0px 1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中招投档录取查询方式</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 1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weight: 400; text-decoration-style: solid; text-decoration-color: rgb(51, 51, 51);">除市中招办手机短信主动推送外,考生可通过登陆福州市中考中招信息系统下载“e福州”APP</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weight: 400; text-decoration-style: solid; text-decoration-color: rgb(51, 51, 5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查询,待本批次录取结束后方可查询本批次的录取结果,录取查询方式与中考成绩查询方式相同。</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px 1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1.75em;"><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 1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1.75em;"><br/></p></section></h3></section><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cr5" id="wcn_editor_css"/>

Kx. 发表于 2021-7-20 11:23:11

分数线变化分析,另外欢迎录取福清一中的同学到百度贴吧福清一中吧了解福清一中的相关信息。

秋天的故事 发表于 2021-7-20 14:16:07

看福清今年的预测是100%命中,牛逼啊
https://www.fqlook.cn/thread-79037-1-1.html

绝色 发表于 2021-7-21 01:00:11

每个地方的一中都是最吊的存在

非诚勿扰888 发表于 2021-7-21 05:40:40

想当年也是福清一中毕业的

爱你一芳 发表于 2021-7-21 05:44:55

一中对我而是可望而不可即

宁仔 发表于 2021-7-21 12:48:26

三中录取线出来吗?

轻舟挑灯 发表于 2021-7-21 14: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