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福利丨五一狂欢购,奢侈品全场1折起
<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isolation: isolat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5px;padding-left: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color: rgb(132, 111, 94);font-size: 25px;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1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e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唐首献 大牌1折购</strong></em></p></section></section><p></p><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right: 15px;padding-left: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right;font-size: 14px;color: rgb(215, 194, 172);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0.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e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0% Off for Trendy Products</em></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right: 15px;padding-left: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4px;color: rgb(181, 159, 131);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牌云集,1折抢购</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价值不菲的爱马仕女包</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46, 19, 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e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迪奥口红、</strong></em><e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华为P40Pro</strong></em></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46, 19, 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e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苹果蓝牙耳机、</strong></em><e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5寸小米电视机</strong></em></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唐中梁·玉融印象匠心首献,豪奢大牌一折购</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超值优惠手慢无,不容错过!<br/></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padding-right: 15px;padding-left: 15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4px;color: rgb(181, 159, 131);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46, 19, 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e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活动时间:5月1日-5月5日</strong></em></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padding-right: 15px;padding-left: 15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4px;color: rgb(181, 159, 131);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46, 19, 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e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兑奖地址:大唐中梁·玉融印象城市展厅(三华学校旁)</strong></em></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padding-right: 15px;padding-left: 15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4px;color: rgb(181, 159, 131);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46, 19, 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e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trong></em></spa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trong style="color: rgb(146, 19, 4);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键分享好友即刻获得现金红包</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trong style="color: rgb(146, 19, 4);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分享越多,红包越多</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padding-right: 15px;padding-left: 15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4px;color: rgb(181, 159, 131);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46, 19, 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好友购买成功,即可获得佣金奖励</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padding-right: 15px;padding-left: 15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4px;color: rgb(181, 159, 131);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46, 19, 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上不封顶</strong></span><br/></p></section><p></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padding-right: 15px;padding-left: 15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4px;color: rgb(181, 159, 131);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46, 19, 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81, 159, 131);"></span>(扫码参与线上秒杀)</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padding-right: 15px;padding-left: 15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4px;color: rgb(181, 159, 131);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46, 19, 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padding-right: 15px;padding-left: 15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4px;color: rgb(181, 159, 131);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p><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right: 15px;padding-left: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4px;color: rgb(181, 159, 131);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唐地产作为中国国韵地产领域先行者</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辉煌36载,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携手28载中梁地产</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立址福清西区核芯,匠筑传世大作</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盛享都会级醇熟生活,肇启福清人居新时代</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46, 19, 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5月1日大唐中梁·玉融印象</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46, 19, 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城市展厅盛大公开</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46, 19, 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诚邀共鉴<br/></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46, 19, 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46, 19, 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46, 19, 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2px;color: rgb(178, 178, 178);">1、商业配套:福和万达广场:项目距离此地直线距离约1.8km;清昌万达广场:项目距离此地直线距离约1.9km。2、福清西站:项目距离此地直线距离约5.2km;3、中国地产百强:大唐地产被评为2020年中国百强房企及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第9位,中梁地产被评为2020中国20强房企及发展潜力十强TOP1:数据来源2020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公布的“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开放企业总榜单。”4、中梁地产被评为2020中国20强房企及发展潜力十强TOP1:数据来源于2020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公布的“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开发企业总榜单。”5、本项目推广名为“大唐中梁·玉融印象”,核准名为“大唐·印象”;本项目开发商:福州唐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4月30日前的信息,本宣传资料有效期为3个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唐中梁·玉融印象”所有。</span></p></section><p></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b5R" id="wcn_editor_cs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