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 发表于 2021-4-29 09:02:05

福建租客和房东注意了!国家新规已下!禁止这个行为!

<section data-style-type="1" data-tools="新媒体排版" data-id="1299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css="border-color: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width: 0px;margin-top: 20px;padding: 0px"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section data-css="border-color: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width: 0px;position: static"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section data-css="border-color: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width: initial;margin: 0.8em auto 0.3em" style="margin: 0.8em auto 0.3em;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section data-css="border-color: rgb(250, 140, 0);color: rgb(255, 255, 255);display: inline-block;font-size: 1em;font-weight: bold;text-align: center;text-decoration: inherit;width: 10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color: rgb(179, 1, 18); color: rgb(255, 255, 255);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em; font-weight: bold; text-align: center; text-decoration: inherit; width: 677px;"><section data-css="background-color:#f58fc6;color:inherit;font-size: 1em;line-height: 1.2em;padding: 0.5em"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5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inherit; font-size: 1em; line-height: 1.2em; background-color: rgb(179, 1, 18);"><p data-css="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16px"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重磅!</p></section><section data-css="border-bottom-color:#f58fc6;border-left-color: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left-style: solid !important;border-left-width: 1em !important;border-right-color: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right-style: solid !important;border-right-width: 1em !important;border-top-color:#f58fc6;border-top-style: solid;border-top-width: 0.6em;height: 10px;margin-left: auto;margin-right: auto;width: 0px"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bottom-color: rgb(245, 143, 198); border-top: 0.6em solid rgb(179, 1, 18); height: 10px; width: 0px; border-left: 1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 border-right: 1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rial; font-size: 16px; color: rgb(51, 51, 51);">此前屡屡爆雷的</spa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r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长租公寓行业</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r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迎来</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rial;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强力监管</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17, 33, 66); color: rgb(255, 255, 255);">国家出台新规!</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17, 33, 66); color: rgb(255, 255, 255);">事关住房租赁!</span></strong></p><h2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weight: 400; font-size: 18px; max-width: 100%;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17, 33, 66); color: rgb(255, 255, 255);">禁止套取使用住房租赁消费贷款!</span></strong></h2><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经国务院同意</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等6部门近日联合印发</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关于加强轻资产住房租赁企业监管的意见》</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从加强从业管理</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规范住房租赁经营行为</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开展住房租赁资金监管等7个方面</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从事转租经营的轻资产住房租赁</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企业明确了监管措施</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2px; color: rgb(136, 136, 136);">新华社记者 周科摄</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年来</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国住房租赁市场快速发展</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市场运行总体平稳</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租金水平稳中有降</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解决居民住房问题发挥了重要作用</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但部分从事转租经营的</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轻资产住房租赁企业</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利用租金支付期限错配建立资金池</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17, 33, 66); color: rgb(255, 255, 255);">控制房源、哄抬租金</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17, 33, 66); color: rgb(255, 255, 255);">有的甚至利用承租人信用</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17, 33, 66); color: rgb(255, 255, 255);">套取信贷资金</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变相开展金融业务</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期</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少数住房租赁企业资金链断裂</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严重影响住房租赁当事人合法权益</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letter-spacing: 0.544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4px; background-color: rgb(204, 0, 0); color: rgb(255, 255, 255);">国家出手了</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letter-spacing: 0.544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4px; background-color: rgb(204, 0, 0); color: rgb(255, 255, 255);"></span></strong></p><p></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letter-spacing: 0.544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24px; background-color: rgb(204, 0, 0); color: rgb(255, 255, 255);">重拳整治!</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data-style-type="1" data-tools="新媒体排版" data-id="1299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css="border-color: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width: 0px;margin-top: 20px;padding: 0px"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section data-css="border-color: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width: 0px;position: static"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section data-css="border-color: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width: initial;margin: 0.8em auto 0.3em" style="margin: 0.8em auto 0.3em;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initial;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section data-css="border-color: rgb(250, 140, 0);color: rgb(255, 255, 255);display: inline-block;font-size: 1em;font-weight: bold;text-align: center;text-decoration: inherit;width: 10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color: rgb(179, 1, 18); color: rgb(255, 255, 255);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em; font-weight: bold; text-align: center; text-decoration: inherit; width: 677px;"><section data-css="background-color:#f58fc6;color:inherit;font-size: 1em;line-height: 1.2em;padding: 0.5em"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5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inherit; font-size: 1em; line-height: 1.2em; background-color: rgb(179, 1, 18);"><p data-css="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16px"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一起来看看详细规定!</span></p></section><section data-css="border-bottom-color:#f58fc6;border-left-color: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left-style: solid !important;border-left-width: 1em !important;border-right-color: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right-style: solid !important;border-right-width: 1em !important;border-top-color:#f58fc6;border-top-style: solid;border-top-width: 0.6em;height: 10px;margin-left: auto;margin-right: auto;width: 0px"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bottom-color: rgb(245, 143, 198); border-top: 0.6em solid rgb(179, 1, 18); height: 10px; width: 0px; border-left: 1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 border-right: 1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0px; height: 0px; clear: both;"><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mpa-template="t"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width: 544px;"><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border-radius: 19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0, 0, 0);"><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8px 7px 8px 13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left;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rder-right: 1px solid rgb(0, 0, 0); border-radius: 18px 0px 0px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data-mid=""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Semibold, PingFang SC; font-weight: bold;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2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1</p></section><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8px 15px 8px 11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 background: rgb(255, 124, 49); border-radius: 0px 18px 18px 0px;"><p data-mid=""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Semibold, PingFang SC; font-weight: bold;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2px;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加强从业管理</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55, 255, 255);"><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171, 25,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从事住房租赁经营的企业,以及转租住房10套(间)以上的自然人,应当依法办理市场主体登记</span></strong></span>,取得营业执照,其名称和经营范围均应当包含“住房租赁”相关字样。</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data-mpa-template="t"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width: 544px;"><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border-radius: 19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0, 0, 0);"><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8px 7px 8px 13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left;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rder-right: 1px solid rgb(0, 0, 0); border-radius: 18px 0px 0px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data-mid=""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Semibold, PingFang SC; font-weight: bold;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2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2</p></section><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8px 15px 8px 11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 background: rgb(255, 124, 49); border-radius: 0px 18px 18px 0px;"><p data-mid=""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Semibold, PingFang SC; font-weight: bold;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2px;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规范住房租赁经营行为</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55, 255, 255);"><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171, 25,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住房租赁企业单次收取租金的周期原则上不超过3个月</span></strong></span>;除市场变动导致的正常经营行为外,支付房屋权利人的租金原则上不高于收取承租人的租金。</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data-mpa-template="t"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width: 544px;"><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border-radius: 19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0, 0, 0);"><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8px 7px 8px 13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left;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rder-right: 1px solid rgb(0, 0, 0); border-radius: 18px 0px 0px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data-mid=""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Semibold, PingFang SC; font-weight: bold;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2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3</p></section><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8px 15px 8px 11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 background: rgb(255, 124, 49); border-radius: 0px 18px 18px 0px;"><p data-mid=""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Semibold, PingFang SC; font-weight: bold;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2px;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开展住房租赁资金监管</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55, 255, 255);"><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171, 25,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住房租赁企业应当在商业银行设立1个住房租赁资金监管账户,向所在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备案,</span></strong></span>并通过住房租赁管理服务平台向社会公示。住房租赁企业单次收取租金超过3个月的,或单次收取押金超过1个月的,应当将收取的租金、押金纳入监管账户,并通过监管账户向房屋权利人支付租金、向承租人退还押金。</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data-mpa-template="t"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width: 544px;"><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border-radius: 19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0, 0, 0);"><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8px 7px 8px 13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left;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rder-right: 1px solid rgb(0, 0, 0); border-radius: 18px 0px 0px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data-mid=""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Semibold, PingFang SC; font-weight: bold;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2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4</p></section><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8px 15px 8px 11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 background: rgb(255, 124, 49); border-radius: 0px 18px 18px 0px;"><p data-mid=""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Semibold, PingFang SC; font-weight: bold;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2px;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禁止套取使用住房租赁消费贷款</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55, 255, 255);"><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171, 25,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住房租赁企业不得变相开展金融业务,不得将住房租赁消费贷款相关内容嵌入住房租赁合同,不得利用承租人信用套取住房租赁消费贷款</span></strong></span>,不得以租金分期、租金优惠等名义诱导承租人使用住房租赁消费贷款。</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data-mpa-template="t"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width: 544px;"><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border-radius: 19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0, 0, 0);"><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8px 7px 8px 13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left;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rder-right: 1px solid rgb(0, 0, 0); border-radius: 18px 0px 0px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data-mid=""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Semibold, PingFang SC; font-weight: bold;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2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5</p></section><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8px 15px 8px 11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 background: rgb(255, 124, 49); border-radius: 0px 18px 18px 0px;"><p data-mid=""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Semibold, PingFang SC; font-weight: bold;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2px;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合理调控住房租金水平</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加强住房租赁市场租金监测,密切关注区域租金异常上涨情况,对于租金上涨过快的,可以采取必要措施稳定租金水平。</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data-mpa-template="t"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width: 544px;"><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border-radius: 19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0, 0, 0);"><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8px 7px 8px 13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left;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rder-right: 1px solid rgb(0, 0, 0); border-radius: 18px 0px 0px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data-mid=""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Semibold, PingFang SC; font-weight: bold;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2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6</p></section><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8px 15px 8px 11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 background: rgb(255, 124, 49); border-radius: 0px 18px 18px 0px;"><p data-mid=""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Semibold, PingFang SC; font-weight: bold;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2px;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妥善化解住房租赁矛盾纠纷</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综合运用人民调解、行政调解、行业性专业性调解、司法调解等多元调解机制,维护住房租赁当事人合法权益。<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data-mpa-template="t"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width: 544px;"><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border-radius: 19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0, 0, 0);"><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8px 7px 8px 13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left;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order-right: 1px solid rgb(0, 0, 0); border-radius: 18px 0px 0px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data-mid=""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Semibold, PingFang SC; font-weight: bold;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2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7</p></section><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8px 15px 8px 11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 background: rgb(255, 124, 49); border-radius: 0px 18px 18px 0px;"><p data-mid=""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PingFangSC-Semibold, PingFang SC; font-weight: bold;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2px;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落实城市政府主体责任</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城市政府对规范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承担主体责任。</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widows: 1; letter-spacing: 0.612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意味着<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widows: 1; letter-spacing: 0.612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后</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widows: 1; letter-spacing: 0.612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房东、租客权益可以得到</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widows: 1; letter-spacing: 0.612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更好的保障了!</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r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color: rgb(178, 178, 178);">来源:东南网</span></strong></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b5R" id="wcn_editor_css"/>

感情就屁 发表于 2021-4-29 11:35:46

政府的监管和服务都要到位。只提供服务而不要监管那就不是政府了,而是那啥。

上帝的左手゛ 发表于 2021-4-29 11:35:54

资本家就非常欢迎政府不要管它们。

琦夜樱姬恋 发表于 2021-4-29 11:36:10

好多拿了租金然后跑路了

adonis2000 发表于 2021-4-29 11:36:17

就没有什么部门提高老百姓收入的吗?

细草穿沙雪未消 发表于 2021-4-29 11:37:03

想知道哪6部门。能不能说明白点。

talus 发表于 2021-4-29 11:39:38

细草穿沙雪未消 发表于 2021-4-29 11:37
想知道哪6部门。能不能说明白点。

<p>住建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等</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b5R" id="wcn_editor_css"/>

colly胶原蛋白 发表于 2021-4-29 11:39:47

蛋壳到现在都没退房租押金呢?

酒女歌喉 发表于 2021-4-29 11:39:53

非得加个原则上,就不能改成一定这种词?那你这不跟劳动法一样,没有用

皑皑莽莽 发表于 2021-4-29 11:40:01

房子不同于标准化的产品,价格没有死的如何改成一定?假如3000收的房,租不出去是降价呢还是违约赔6000违约金退回去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福建租客和房东注意了!国家新规已下!禁止这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