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零差错”!福清这位税务干部厉害了....
<section data-pm-slice="0 0 []"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a(0, 0, 0, 0.9);font-family: PingFang SC, system-ui,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text-wrap: wrap;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62891" data-width="96%"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auto;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auto;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49.912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18px 1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90deg, rgb(255, 246, 246), rgb(255, 247, 239));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 SimSun;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近年来,福清市直机关工委聚焦青年党员培养与作用发挥,深入挖掘在重点项目攻坚主战场、民生保障最前沿、乡村振兴第一线担当作为的青年党员先锋,已遴选</span></span><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169, 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51名</span></span></strong></span><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政治过硬、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青年党员标杆。其中,</span></span><strong><span leaf="" style="color: rgb(255, 169, 0);-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青年党员</span></span><span leaf="" style="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90deg, rgb(255, 246, 246), rgb(255, 247, 239));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255, 169, 0);-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吕逸丹</span></span><span leaf="" style="font-weight: 400;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90deg, rgb(255, 246, 246), rgb(255, 247, 239));clear: both;min-height: 1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以“为民服务无小事”的细致耐心,“春风化雨润人心”的真诚态度,书写着青年党员的责任和担当。</span></span></strong></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 10px 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node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font-family: PingFang SC, system-ui,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text-wrap: wrap;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br/></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font-family: PingFang SC, system-ui,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text-wrap: wrap;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br/></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font-family: PingFang SC, system-ui,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text-wrap: wrap;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node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a(0, 0, 0, 0.9);font-family: PingFang SC, system-ui,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text-wrap: wrap;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line-height: 2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从业</span></span><span leaf="" style="clear: both;min-height: 1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 style="color: rgb(255, 41, 65);font-weight: bold">3年</span></span><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吕逸丹</span></span><span leaf="" style="clear: both;min-height: 1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在税</span></span><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务基层一线的实践锻炼中,逐渐成为一名优秀的税务干部。业务高峰期,面对纷繁的税收业务,她和同事团结配合,保持着</span></span><span leaf="" style="clear: both;min-height: 1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 style="color: rgb(255, 41, 65);font-weight: bold">“零差错”</span></span><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的记录,参与业务比武获</span></span><span leaf="" style="clear: both;min-height: 1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 style="color: rgb(255, 41, 65);font-weight: bold">市级三等奖</span></span><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论文获</span></span><span leaf="" style="clear: both;min-height: 1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 style="color: rgb(255, 41, 65);font-weight: bold">省级荣誉</span></span><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span></span><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pm-slice="1 1 "><span textstyle="">在业务攻坚中淬炼党员底色。</span></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line-height: 2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section data-pm-slice="0 0 []"><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66937" style="margin-bottom:unset" data-pm-slice="0 0 []"><section style="margin-top:15px;display:flex;justify-content:center;align-items:center;margin-bottom:unset;background-color:#AECEFF38;padding:13px;box-sizing:border-box"><section style="width:50%;margin-bottom:unset" data-width="50%"><section nodeleaf=""></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idth:50%;margin-left:13px;margin-bottom:unset" data-width="50%"><section nodeleaf=""></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span leaf="" style="font-family: mp-quote, PingFang SC,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ine-height: 1.6;letter-spacing: 0.034em"><br/></span></p></section><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clear: both;min-height: 1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 style="color: rgb(255, 41, 65);font-weight: bold">作为全国“青年</span></span><span leaf="" style="clear: both;min-height: 1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 style="color: rgb(255, 41, 65);font-weight: bold">文明</span></span><span leaf="" style="clear: both;min-height: 1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 style="color: rgb(255, 41, 65);font-weight: bold"><span class="">号</span>”的号长</span></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clear: both;min-height: 1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吕逸丹带领团队对标</span></span><span leaf="" style="clear: both;min-height: 1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 style="color: rgb(255, 41, 65);font-weight: bold">“五个一流”</span></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clear: both;min-height: 1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建立责任清单</span></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clear: both;min-height: 1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整理台账画册</span></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clear: both;min-height: 1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将创建工作融入日常服务</span></span></p><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pm-slice="3 3 []"><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青年党员的力量</span></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总是在压力中锤炼而成</span></span></p></section><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55, 41, 65)"><strong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32px"><br/></span></strong></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55, 41, 65)"><strong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32px"><span leaf=""></span></span></strong></span></p><p data-pm-slice="0 0 []"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宋体"><span leaf="" style="line-height: 2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从税法进校园到帮扶企业</span></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从社区服务到关爱特殊群体</span></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pm-slice="1 1 "><span textstyle="">她始终冲在志愿服务第一线</span></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line-height: 2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nodeleaf=""></section><section><span leaf=""><br/></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nodeleaf=""></section><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line-height: 2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line-height: 2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用脚步丈量民情</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line-height: 2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用服务温暖人心</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line-height: 2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党员徽章在胸前</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line-height: 2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更在心中</span></p><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right: 0px;margin-bottom: unset;margin-left: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pm-slice="4 4 []"><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unset"><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65201" data-pm-slice="0 0 []"><section><section data-width="33%"><span leaf="" style="font-family: mp-quote, PingFang SC,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ine-height: 1.6;letter-spacing: 0.034em"><br/></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65200" style="margin-bottom:unset" data-pm-slice="0 0 []"><section style="border-top:4px solid #ffefad;border-bottom:4px solid #ffefad;padding:12px 10px;box-sizing:border-box;margin-bottom:unset"><section style="background-color:#f4f8dd;display:flex;justify-content:center;align-items:center;padding:13px;box-sizing:border-box;margin-bottom:unset"><section style="width:50%;margin-bottom:unset" data-width="50%"><section nodeleaf=""></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idth:50%;margin-left:12px;margin-bottom:unset" data-width="50%"><section nodeleaf=""></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span leaf="" style="font-family: mp-quote, PingFang SC,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ine-height: 1.6;letter-spacing: 0.034em"><br/></span></p></section></section><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吕逸丹用奉献和奋斗</span></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引领与担当</span></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展现了新时代一线机关党员的榜样力量</span></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她的故事</span></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textstyle="">还在继续</span></span></p><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leaf="">......</span></p><section data-pm-slice="6 2 []"><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leaf="" style="line-height: 2em;-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strong></p><sectio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nodeleaf=""></section></section><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p><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cKz" id="wcn_editor_css"/>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点赞了 看起来好像一般般吧 福清融强贺医生 发表于 2025-11-2 21:19点赞了
已经做的很好了。 本职工作不值一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