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通知!不调休!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visibility: visible;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五一”假期接近尾声</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visibility: visible;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提醒大家</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color: rgb(0, 112, 192);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下周上班时间有变</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visibility: visible;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visibility: visible;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2024年劳动节</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共5天</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不过下周又要上6天班了</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12, 192);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月11日(星期六)上班</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小伙伴们别忘了调好闹钟</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对于假期的结束</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不少网友已经<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12, 19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碎了”</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12, 19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眨眼假期就过完了</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12, 19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早知道不眨眼了”</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12, 19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差点忘记有个班要上”</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12, 19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世界上最短的距离</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12, 19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就是假期开始到结束”</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那么,</span></p></section><p><br/></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五一”之后啥时候再放假?</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92, 0, 0);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端午节!</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92, 0, 0);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而且不用调休!</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端午节放假安排如下</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12, 192);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月10日(星期一)</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12, 192);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端午节当天放假</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12, 192);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与周末相连</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12, 192);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共3天</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因此今年的端午节假期</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92, 0, 0);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无!需!调!休!</strong></span></p><p><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br/></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假期准备返程的朋友注意</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12, 192);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一”假期高速免费通行</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12, 192);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至5月5日24:00</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免费时间怎么算?</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12, 192);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普通收费公路</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12, 192);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以车辆通过收费站</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12, 192);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12, 192);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12, 192);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0, 112, 192);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20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特别提醒</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走人工通道上高速,不建议在ETC车道下高速。<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12, 19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建议各位车主尽量选择同一类型车道(即在哪个通道上的就在哪个通道下),</span></strong>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尤其是ETC车辆。</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2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12, 19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特别是在人工通道上的高速,下高速时不要选择ETC通道,</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否则将无法正常通行,因没有入口信息,出口栏杆机不会抬杆,只能折返至人工车道驶出。</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0.5em;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wrap: 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www.fqlook.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lry" id="wcn_editor_css"/> 原来是这样的呀
页:
[1]